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MERRY CHIRSTMAS~

今天去了咖啡馆一转,吃了一个无餐..这里真的好多人哦!之前就听说过它的大名了,果然名不虚转!
(其实我还没写完的,上次急着走所以草草写而已..现在继续)



那天人真的好多,几乎满位了,我们很难才找到座位..
找了位置,了很久,服务生才来给我们order..~.~



又等了很久,我的Nasi Goreng Kampung终于来了!买相不错吧^^
我不客气lurr~ermm..味道并不怎么样...



最后,用来洗嘴的甜品GeenTea ice-cream~~yam yam好吃
我还吃了一口才拍起来:P

来了这出名的咖啡馆吃东西有了一个结论..食物并不怎么好吃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来帮称?就是因为便宜咯!我这套餐有饭,有水,有汤又有甜品才RM10.00
所以哪里便宜就哪里吃,这就是KL Life的一部分吗?我这kampung仔又学会了一样了^^



最后祝大家,圣诞节快乐^^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