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单身真好

真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的..一对旧情侣为什么拍拖过后分手了,他们还会对对方念念不忘,藕断丝乱,长长和对方联络又暧昧的关系叻??那当初为什么又要分手?
现在却说谁后悔放弃谁,难道他们分手的时候没有想清楚?
既然选择放手,过后就做个普通朋友不是很好吗?为什么现在还要那么暧昧?弄的大家那么不开心
我很受不了的就是男方现在有了女友还要和X有暧昧关系!为什么要将?而X的还想要复合,但却会好心的说:我知道我们已经结束/没可能/不会强逼对方复合,祝福你们将之类的话...又但却要让现任女友知道他们的暧昧关系(等等,或许有些不是特地的,而是顺水)那意思是说要和"现女"下战贴吗?.....
而男的不也是很爱现女吗?那为什么还要那么暧昧??是男的花心吗?!(我讨厌花心的人)
现女也是很傻!既然知道了为什么不让步?要让这些事情弄得自己那么伤心??他们要爱就让他们爱的够啊!!何必弄的自己那么惨??博同情吗??
但情不自禁这些东西我也很清楚的...
嗨...我很幸运,我没有拍拖,不用烦恼...拍拖是开心的,如果是将不开心的话,我宁愿做黄老五哈哈==
或许我这么一写会有人不爽,但我只是在说自己的话,若有不爽可以不看..有看的也谢谢阅读也请你高抬你的贵嘴!!
作文真差写得乱七八糟><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很多都是酱的啦 我相信他们的感情只是想做给我们去捧场罢了 不要管他啦 其实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是要搞到那么复杂怕死人家不知道酱 这些我都看闲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