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坚强,笑

真的有人在杯割我吗?我看我这么一写,一定有人认为我又来情绪化了,或者觉得我是在引人注意
我只想发泄,我实在太不开心,我忍不住了,我会死掉
种种状况发生在我眼前,让我不得不去这么想。我被人遗忘了,没人记得我了
我透明的...大家都不在乎我。我记得我去年也是发生过种状况,觉得自己被杯割,我很难受,我走来写blog发泄,一直在质问自己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,或者怎样怎样将子。我写了blog的第二天,晚上我的朋友给我打电话来说:喂~我们现在有节目在玩啊!你过来这里啦!
我挂了电话的下一秒心里很甜 再下一秒,有电从我的头穿过我的脑,我想:遭了!铁定是有人看了我的blog,惨了,我将子写,他们会怎么想我?他们一定是觉得我很做作,写blog博同情去惹他们注意
算了,去到哪里,有一个朋友问我说:哟!阿林,你在blog写什么哦? 我无言...
天哪~为什么要将对我?
我写blog并不是要怎样,我只想发泄!我写了blog,你们过后就那么在乎我,我会觉得自己很懦弱差劲,要靠这种方法来得到大家的注意...当时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,没有一个人帮我,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也默默在一旁看我。过了,以为事情不会再发生了
可是我现在我却看到太多东西,也感受到。。
我竟然遭朋友冷眼,冷莫,嫌弃的感觉对待
天啊!告诉我的感觉是错的好不好!不是这样的
我真的很想大哭
我的心里,心理难堪得快受不了了
没有人了解我,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,找到了,却找不到对的时间告诉对方
刚我在facebook说我很想大哭,但是过后我却感到很害怕,我朋友以后会怎样想我?我以后要怎样面对人,我这么一写,会不会爆发事情出来,到时候我真地会没有朋友..我还是删除好了
希望这一切都是我凭空捏造的,不是真得!
我相信朋友还是很喜欢我的,我没有被讨厌
到最后还是要透过这种方法来发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