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补贴:肥忠HAPPY BIRTHDAY



fei zhong's birthday cake




帮忙抹地-陆君





准备食物-嘉裕
(以后一定是贤妻良母)





7.00 p.m
hmm hmm~全部都很干净




三个小时后






阿白
真的很白






白,寿星公肥忠,我



我们都返老还童玩面粉..真的很好玩,谁没有玩过的一定要玩:p
我们最好笑的刘嘉琪真的很好笑,可惜我没有拍到他的照片,那时我已经笑疯了!哈哈哈哈
但我可以试下解释,他头发变灰色,超白的脸,没穿鞋子在路上乱跑的样子哈哈哈哈哈
很够力好笑!真的!如果你看到的话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补贴:10.11.2009
这天,是我们最后一天在学校..



他们竟然聚赌一群!
白,熟女阿索,迪
阿索!你成何体统啊?!还说是熟女!哈哈





各有各忙




太闷了,38一下:]



看清我手上的图:]




将将~
omg!!阿诗高了:0



谁来救我们?



solo照
湄:“你很爱演叻!做作到死!”
哈哈哈
很好玩:]



我们又返老还童在ego买了这两张很好玩的东西
阿金喜欢的ultra men,阿诗喜欢的hello kitty




在这个假期,我们这一geng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,真舍不得"(
但到了明年,全部就真的要分开了...全部各散东西..不可以常常人齐聚在一起玩...想到就难过:(
但如果都能齐人聚会,我们就要模仿拍上面的照片!!留念留念 XD

3 comments:

  1. 喂。。。做么写湄?哈哈。。。
    我喜欢那个ultramen...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哦!群赌!抓你们!还放我那么衰样的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