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><




中秋节要到了,昨天买了一个灯笼..我很渴望中秋节有人陪我玩蜡烛,玩灯笼,但是没人陪我玩,所以昨晚自己一个人点了蜡烛玩灯笼...
原来我哪班好朋友也有玩蜡烛,但他们没有预我,他们约了我就要好的朋友去但他们没约我...
我知道后觉得自己有点可怜...原来他们是不会想到我,原来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是不重要的...
我讨厌自己知道他们有玩但没约我...我宁愿我自己不知道,起码我不会糊思乱想弄到自己不开心..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也许可能是我自己乱想,我也希望是,但是这种状况出现很多次了...
他们去喝茶也没有预我,出去吃东西也没有预我,他们不会想到我...是不是我有问题呢?还是他们担心我和他们的话题不同,担心我去到哪里会静静的??还是他们有预我,但是我退掉他们了??希望我的胡思乱想会快点过去....
中秋节要到了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啦?表乱想哦。。。
    知道吗?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